小巴

欢迎找我约稿qq1504834427

当抑郁的我遇见萨卡斯基的日常【16】

  鸣站在船边,看着夕阳在海平面是如何失去光芒的。

  真能对我下狠手啊老师。

  我明明听你的话去做了。

  ……

  那些小鬼们都长大了呢,真是越看越觉得碍事。

  她举起右手看了看,不过这个人的身体有点意思……

  还有,萨卡斯基……

  

  

  

  “喂,你这小鬼,来这里干什么?”

  a身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,一脸凶相的男孩正在看着a自己。

  “啧,你这小子,还真是不友好相处啊?”

  坐在隔离窗里正是a。

  “你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
  a看着那个男孩不回答自己的问题笑出了声。

  “你真的胆子不小,如你所见,我正在被老师带到幸福的地方呢,她在改造我。”

  “改造?”萨卡斯基抓住了重点。

  “是的,改造。老师他……”

  话没说完,高个子的人打断了a的发言。

  “萨卡斯基,你现在给我出去,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!”

  “哎呀呀?老师你来了呢。”a笑容满面迎接这个老师。

  “你没乱说什么东西吧?”

  老师……在用那种不可描述的表情看着自己。

  “没有没有~”a笑着回应。

  

  

  萨卡斯基吗?嘻嘻嘻嘻嘻。

  我会记得你的名字喔,萨卡斯基……

  

  

  时光回到现在,“鸣”感觉很不可思议自己能够活下来,还能看见这个小鬼的未来,不,准确说是我死后看不到的未来。

  在肉体遭到毁灭的那天,更深处的黑暗之力被激发了出来,将最后一丝灵魂脱离肉体,附身在最近的海鸥身上才饶幸活了下来,当看到自己身处的那座岛燃起大片火光的时候,自己获得了自由,只不过自己重生的这只海鸥躯壳做不了多少事情,所以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躯壳。

  直到今天,是时候到了,多年的身心一直蠢蠢欲动的力量得到释放的机会来了。

  

  海面波光粼粼,海鸥在那海面上扇动着翅膀,伴着这艘军舰一起。

  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。

  

  “别怪我毁你多年的心血,老师。”

  

  萨卡斯基坐在军舰办公室,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丝不详。

  “怎么回事,总感觉好像有什么在叫老夫,不对,是错觉吗?”

  

  

  突然之间,圆圆的窗户外面的云朵被大片的乌云席卷而来。

  暴风雨!怎么会驶进暴风雨!

  

  甲板上的海兵纷纷露出惶恐的脸色:“暴风雨!暴风雨!把帆收起来!!把帆收起来!!”

  

  萨卡斯基从内部推门出来怒吼道:“怎么回事?!航海兵呢!!把他给老夫叫过来!”

  航海兵在萨卡斯基的怒吼声中顶着暴雨过来报道。

  “怎么回事!”

  “大…大将!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明明把航线偏离暴风区域了!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片云好像盯上我们了一样扑过来了!!!”

  “胡说八道!别鬼扯!!你只不过是忽守离职编出的借口!”

  

  “快收帆!快!!”

  汹涌的海浪如同猛虎一样一次又一次扑向这几艘船!

  “该死!电话虫全部失灵了!鸣!鸣!鸣在哪?!”

  关键时刻,鸣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  更大的恐怖阴影即将吞没这艘不幸的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本人有话说:终于要开始步入紧张的时候了,会发生什么呢,为什么会航进暴风雨呢?】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